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北京理工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调研交流

2020-09-18          发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段莎莎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9月17日,我校实设处处长梁勇、副处长任佳及部分学院实验室大型仪器共享负责人等一行9人到北京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中心主任彭绍春等同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彭主任介绍了测试中心的设备种类、人员结构、运行模式、服务体系等概况,并从检测能力、技术交流、开放共享等方面介绍了测试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分享了测试中心近几年来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及配套支撑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双方还就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提高我校开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宝贵经验,对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下一步工作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