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技术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实验技术队伍

我校召开实验技术队伍培训交流会

2021-06-24          发布:[实设处]谭丹


3月15至16日,我校召开实验技术队伍专场培训交流会。培训会由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共同举办,数理学院、材料学院、信工学院共同协办。副校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实验技术队伍人员、设备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安全管理规则、设备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交流。物理实验室中心、材料实验中心分别对实验室开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进行经验分享。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还就师德师风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发展等方面做了报告。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完成实验技术队伍培训工作,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促进业务培训交流,提高专业能力素养,使高水平的实验技术队伍成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

本次培训交流会将对我校实验技术队伍加强职业素养、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起到促进作用,力求把实验室建设成为服务教学、科研的有力支撑点,为我校打造一个务实、安全、开放、共享、创新、进取的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