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处置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设备类资产管理 / 报废处置出库

关于教三、四楼中设备家具类资产的使用和处置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7-05          发布:[实设处]石影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经与校园建设处协调研究决定教三、四楼改造工作最迟6月底开始,为避免改造过程中设备资产损失,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发挥使用效益,达到资源再利用的目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以使用且留存的设备(截至4月16日):  

    各位老师在资产管理系统中确认认领,并粘贴标签,妥善保管,以备抽查;

    二、可以使用但闲置的设备(截至4月16日)

    鼓励各位老师在资产管理系统中申请调剂业务,供全校老师调剂使用,提高利用率;

    三、已损坏无修复价值设备(截至5月30日)

    请涉及教三、四楼改造工作的单位和个人重点盘查名下需要报废的设备,及时在资产管理系统中申请报废业务,完成报废手续,如逾期未办理,造成工期延误或者设备丢失等情况,由各二级单位和个人承担责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实际的处置情况上报校长办公会审批,并按照规范程序公开处置。

    联系人:石影,联系电话:82321508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校园建设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