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专区 / 工会工作

我处荣获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荣誉

2021-12-17          发布:[实设处]穆佳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会系统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机关实际,通过个人申报、小组推荐,经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决定,对机关分工会6个先进工会小组、7名优秀工会干部、30名工会积极分子的会员(名单见附件)予以表彰。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中,我处荣获先进工会小组集体荣誉,朱国典、穆佳两位同志分别获得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称号。今后,我处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将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常态化,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不骄不躁、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校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机关分工会2021年度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机关分工会2021年度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