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学校召开实验室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政策宣讲及业务交流会

2022-04-01          发布:[实设处]王春艳

3月31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招标与采购办公室、财务处组织召开实验室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政策宣讲及业务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本年度执行经费的各学院实验室工作分管院长、实验岗项目管理员及部分执行项目的师生参加会议。

82f5fa72816c2a861c2e1619683b9fd

实设处从项目申报、预评审与论证、评审答辩、组织实施、绩效考核、现场检查等各阶段详细阐述改善专项资金的管理政策和要求;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从采购流程、采购方式和合同管理等方面介绍学校招标与采购管理中的有关规定;财务处从项目申报、经费使用、绩效目标设置与考核等方面介绍改善专项资金相关管理要求。

实验室配套建设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专业发展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合理、规范、高效地使用好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是提升实验室软硬件条件的关键环节。本次宣讲交流会为年度实验室专项资金顺利执行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