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专区 / 党务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

2022-04-21          发布:[实设处]朱国典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2022年3月18日与2022年4月20日开展了雄安新区建设专题学习。重点结合《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和2022年第3期《中心组学习参考》,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思考落实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421195409

党支部书记梁勇通报了学校雄安校区建设概况,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计划、疏解方案、占地面积等。并结合日前到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调研情况,动员全处教职工积极为学校雄安校区建设建言献策。学习落实学校及马俊杰书记讲话要求,以雄安建设为起点,结合处内业务工作,梳理建设规划。

介绍了近期处内起草的雄安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重点研讨了雄安校区实验室建设管理、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实验室安全、大仪等方面的保障管理的建设规划,并结合学院实验室建设需求,逐步统一标准,落实落细。

全处教职工对雄安校区业务工作开展、地理位置、生活环境、教育医疗等开展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