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2021实验技术研究与应用教改项目评审会圆满召开

2022-06-29          发布:[实设处]王春艳

6月2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2021实验技术研究与应用教改项目评审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梁勇主持。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和众多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线上线下同步会议

线上线下同步会议

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调研结果、取得的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情况,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与会专家对结题项目在学校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实验仪器设备研发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给予高度肯定,一致通过结题验收。

部分项目成果展示

部分项目成果展示

实验技术研究与应用教改项目围绕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双一流建设整体目标,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教学改革、仪器设备利用、实验室运行管理的水平,集成优秀成果,更好地服务实验教学与科研。项目主要面向学校实验技术人员,2019年以来已支持20个团队开展实验技术研究与应用,研究领域包括: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教学技术创新、实验教学模式改革、实验仪器设备研制与应用、设备资产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