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专区 / 党务动态

跨山川京隆相助 迎七秩奋楫笃行 实设处联合信工、外语党支部联合开展化隆爱心电脑捐助活动

2022-10-31          发布:

跨山川京隆相助 迎七秩奋楫笃行

 在我校七十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接续推动化隆县等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实设处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办公设备爱心捐助活动,帮助其缓解部分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办公设备不足的问题,助力化隆县基础信息化建设。




 102425日,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完成了设备打包、装箱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原本杂乱的电脑显示器、主机、电源线被整齐有序放置在打包箱中整装待发,小小爱心成大爱,涓涓细流汇成海。

 1026日,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共同为打包好的设备张贴了主题标识和数字标签。主题标识以70周年校庆为主题元素,上印“跨山川京隆相助 迎七秩奋楫笃行”;数字标签为白底蓝字,印有设备类别和设备编号,整体效果大方醒目,同时便于区分不同型号设备,这些设备即将带着我们的爱心与期待,跨越山川河海,为化隆带去温暖与希望。

 本次办公设备爱心捐助活动有效缓解化隆县党政办公设备紧缺的问题,为化隆县信息化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北地师生必将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乡村振兴事业交上一份新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