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第32届(202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的通知

2023-03-20          发布:[实设处]穆佳

各学院:

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批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和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第32届(202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定于2023年3月27日至29日在首钢会展中心召开。

我校拟于28日上午组织统一前往参观,请各学院指派一名联络老师,负责本学院教师报名、联络事宜,并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22日11点前将附件发送至邮箱904616845@qq.com。

联系人:穆佳(82321001、1777803731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3月20日

                                                   

附件:参会教师名单回执表

关于组织参观第32届(202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