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实验室分管院长会暨实验室安全、大仪管理表彰大会

2024-01-12          发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1月11日,学校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实验室分管院长会暨实验室安全、大仪管理表彰大会。副校长赵志丹出席会议,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技术队伍代表参加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梁勇主持会议。

   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梁勇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事故,解读了近期出台的实验室管理相关文件和规范,从实验室安全、实验室运行、实验室队伍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并对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大型仪器管理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2

3

4

副校长赵志丹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实验室队伍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工作,明确了实验室管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工作,并为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及大型仪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颁发证书。